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

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别生气,原谅我好吗?

我懂你们还是不原谅我(简直就是不)

可是你们别再讲我好不好?

我已经道歉了

我也会尽快改过

我懂我之前写的东西

真的真的很过分

我在这里道歉

因为我已懂我的过错了

所以只希望你们能原谅

真的很对不起

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能原谅

只是原谅罢了

之后你们还当我是朋友或不你们喜欢(我懂你们一定不会再当我做朋友了,对不起)

我要求不多

只是原谅罢了(希望你们愿意原谅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